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今天,我不經意間翻了一下相冊,突然,一張照片進入了我的視線:再那個照片上,有一個穿裙子的小姑娘,在種什麼東西,小女孩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忽然,我的腦海里掠過了一個清晰的記憶。哦!原來是小時侯種糖的事,一直到現在,對那件事我仍然還記憶憂新!

  我閉上眼睛,時光彷彿回到了十年前。

  小時侯在老家時,媽媽經常會栽種一些花,我就天天跟在媽媽後面。媽媽栽花,我就栽花;媽媽澆水,我就澆水。時間長了,耳濡目染的,我栽花的動作學的有模有樣的。我一邊栽花,一邊想着另外一件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找了一個陽光充足、土壤肥沃的好地方,把我最愛吃的糖果種了下去,天天盼着它長出又大又茂盛的糖果樹來。可是,過了好長時間以後,媽媽的花已經結出了飽滿的果實,我的糖果樹卻連芽也沒發。我去問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只有植物才能發芽,糖果是發不了芽的!”

  雖然,我的願望破滅了,但我仍不以為然,還是該怎麼玩,就怎麼玩,心裡沒有一絲失落感,也不會有煩惱。

  我睜開了眼睛,時光又回到了現在。

  當時的我是多麼愚蠢啊!但小時候的故事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快樂!

  我的心裡有些失落,失落的是我長大了;失落的是我不能再過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了;失落的是我的童年一去不還了。

  雖然,童年已經過去了,但是,我依然可以從那些照片上的一個微笑,一個眼神,找回我童年的感覺。

  我合上相冊,好像又找回了我童年的影子,童年彷彿重臨於我的心頭!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