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

  若說回憶,大多數同學會想起自己的童年,一張張照片上天真無邪的笑臉是你們童年最美好的一幕幕。我卻想起了另一張照片,一段過往的悲劇經歷。

  1937年8月28日 ,日本侵略者對上海的火車南站進行了轟炸,火車站頓時血流成河,場面慘不忍睹,一座座建築物被轟炸成了一片廢墟,許許多多的百姓被深埋於此。還有許多人被炸傷了,在不停的叫喊着,他們親人心如刀絞卻無能為力。火車站寂靜一片,突然傳來了一陣哭聲,伴隨着一陣令人撕心裂肺的喊聲:“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我!我好怕!”一個小男孩大大的眼睛中充滿了恐懼,他不知道,他的爸爸媽媽已經在剛才的轟炸中死去了。

  貪婪的侵略者,為何如此惡毒,他們拆散了無數的家庭,奪取了無數無辜的生命,讓多少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這個小孩的父母雙亡,以後誰來照顧他,他再也得不到父母的愛,誰知他會怎樣,我想在他幼小的心靈中定會有一道永遠也無法抹去的疤痕。

  我們的世界雖然已太平,但是我們不會原諒日本侵略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代表所有熱愛和平的孩子,向那些喜歡戰爭,侵略其他國家的人們呼籲:“我們,只要和平,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