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張笑容可掬的老照片,記載着我色彩斑斕的童年。咦!這張滿臉奶油的花貓不正是我和弟弟嗎!記憶的年輪迴轉到了過去,把我帶到了七歲生日那天…… 

記得那天,一大早媽媽出門的時候就囑咐我說:“至尚,爸爸媽媽都有事,要出去。今天你生日,媽媽給你買了個大蛋糕,你和弟弟在家裡吃……”記不得媽媽後面還說了什麼話,聽到有大蛋糕吃心裡就美滋滋的,哈哈,爸爸媽媽不在家,可以來個大鬧天宮了。想着,我立馬跑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把蛋糕端到客廳,打開盒蓋。“哇噻!好漂亮的汽車造型的蛋糕!”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油,嵌着各種水果,還添加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醬,看着就讓我垂涎三尺了。 

這時,弟弟從房間里跑出來。我腦子裡突然閃出一個“鬼主意”我用手指在蛋糕旁邊劃了一道奶油,趁他不注意在他的嘴巴上方左一撇右一撇畫上了一道八字鬍須。 

“小鬍鬚小鬍鬚,哈哈哈哈。”在我的笑聲中,弟弟伸出舌頭,把嘴巴上的“鬍鬚”添得乾乾淨淨,然後來反擊我。他勺了一匙奶油追着我向我發起攻擊。我早就識破了他的詭計,敏捷地躲開了,心想:我可沒這麼容易中招,哈哈哈哈…… 

弟弟的陰謀沒得逞,氣得火冒三丈,繼續向我發起攻擊,抵擋不了他的氣勢,我最後還是中招了。 

“小花貓,小花貓!”這下可樂壞了弟弟,他終於“報仇”成功了。 

我勢不弱敵,又勺了奶油向弟弟撲去,一場激烈的對戰開始啦。直到最後,我們玩累了鬧夠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成了花貓臉,讓人哭笑不得啊!這時,我想到應該給我們的戰績留下點紀念,於是我拿着爸爸的相機對準我和弟弟,喀嚓一聲拍下了這美好的一瞬間!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4)班 董至尚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