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中的滔天巨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滔天巨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一直都覺得,自己單純有柔弱,也許這幾天的時間,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才會有最符合自己想法的行為。

  只不過,每個人都有矛和盾,可到最後的支撐有所不同,這也決定了此時此刻,我們所有選擇,都有了天壤之別。這就好像我們最初學寫英語作文時,字詞句段,都需要與高級的語法。

  那就好像顯得我們很厲害,可是實際上,這也是一種賣弄啊。

  如果我真的要把我們所學到的這些東西,都能夠用得到的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一條路持續到最後,到底發現什麼樣的環境,才是自己一直想要的。你害怕這裡冬天的寒冷,這不是你的錯。

  那個故事,從最初的一個小小的城牆,變成了一座令人羨慕的城堡。如果那裡從來都沒有發生過自己喜歡的故事,也許不管我們奉獻了什麼,到最後結果都不盡相同。

  你只是因為喜歡,所以就笑出聲來。

  你說自己睚眥必報,可是那樣的仇恨,也未必能夠掀起滔天巨浪來。你一直都知道,發展需要時間。

  所以你說,你等的起。

  等到他們都有機會來到這裡,佔據了你的家園,你才突然意識到事態的重要性。如果自己不留在這裡,也許參加過的這些活動,所帶給你的,才是最寶貴的財富吧。

  你從來都和他們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滔天巨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滔天巨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