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床頭柜上放着一張珍貴的照片。照片上的我穿着神氣的潛水服,正咧着嘴哈哈大笑,一副得意揚揚的模樣。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的心就情不自禁地飛向那遙遠的海南島。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美麗的三亞去遊玩。第二天,又帶我到“天下第一灣”潛水。“天下第一灣”可漂亮了,金色的沙灘,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天空一下子把我迷住了。“兒子,我們去潛水吧!”只見爸爸手裡拎着沉甸甸的潛水服興沖沖地朝我喊道。我一聽,心裡既興奮又害怕,想想潛水一直是我最大的願望,但想想自己又不會游泳,是只十足的旱鴨子,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勵我說:“怎麼啦男子漢,害怕了?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於是,我換上了爸爸借來的潛水服,跟着爸爸跳入了大海中,海水一陣一陣地拍打着我的身體,我的心裡就像有許許多多的小兔子在亂跳,害怕極了。這時,媽媽的一番話又在我的耳邊迴響。對,我是男子漢,我決不能退縮。於是,我鼓足勇氣又潛入了水中。我睜開眼睛一看,海底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恐怖,而是一個美麗神奇的世界。只見五顏六色的小魚正吐着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泡泡,還有幾隻烏賊排着“一”字緩慢地向前游着,還有幾條不知名的小魚正你追我趕着,好像在舉行一場比賽。爸爸看見我快樂的樣子,舉起照相機,“咔嚓”一聲,留下了這美好的瞬間。

  每當看見這張照片上的我時,我的心便會再次飛向美麗的海南島,想起在海南島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