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飛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飛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打QQ飛車了,我以前的QQ飛車,總是被爸爸刪除了,現在,我重新下載,放在隱蔽的地方,爸爸打電腦的時候就不會看見了,我下載完要2小時,加載后還要半小時,我把QQ飛車放在了我的電腦:共享文檔里。

   我現在的QQ飛車有104級了,裡面剛開始你要輸入QQ號碼、密碼就可以開始遊戲了,剛開始有讓你選女生還是男生,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剛開始就選了女生,表情呢,就有可愛型、生氣型……還有選髮型,有戴着帽子和沒戴帽子的,最後你可以選什麼王國的,有疾風王國……讓后就點開始遊戲,你馬上就進入了QQ飛車的世界里,你首先必須考新手駕照,讓后就考初級駕照,10就可以考中級駕照,65級就可以考高級駕照,專業駕照的我還不知道怎麼考,裡面有賽車模式、滑板模式、舞蹈模式,還有結婚系統呢。QQ飛車每一、二個月就會更新一次。說到這裡,我還忘了說我自己的QQ飛車了呢。我的QQ飛車的裝備那就不用說了,是非常可愛,我的QQ飛車也結婚了,可以男生和男生結婚,可以女生和女生結婚,一男一女也是可以的。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對QQ飛車感興趣了吧?那就快去打打吧!

  
 

您正在瀏覽: qq飛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