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QQ迷,我的迷主要是和別人聊天等,因為………… 

  在我第一次上QQ的時候,我就覺得就給人帶來一種令人曠心怡神似的感覺,禁不住迷戀上了。但我還是堅持每一天上半個小時,這是因為不影響我的學習生活,誰叫我是連任一年半載的班長。 

  許多人都不明白,我天天上QQ,可學習還是那麼好,什麼音樂、電腦、美術……課代表我都當上了,這是因為啊,我在聊天的時候,還在一邊閱讀這我訂的中國作文網優秀作文、QQ英語等等。因為學習成績被老師們寵愛這,之所以英語老師就把我當成英語課代表一樣,整天吩咐我做事,而那些英語課代表(有2個)就好像對我用一種像敵人似的看着我,o(︶︿︶)o 唉真不好受啊! 

  因為QQ給我帶來許多好處,並且沒有對我的學習沒有多達損害,所以我還是喜歡和學習成績好的“朋友”(因為誰加我,我都會當成最要好朋友來交流)聊天。 

  到了最後,忘記和大家說了,我的QQ號是:1120850106,至於名稱加了我之後你就知道了,還要提醒一下我的昵稱是老師要求我們的:因為還是學習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qq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