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的信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信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夏的信息

  春姑娘所在的世界出了點情況,使得他她不能繼續留在人間。因此,她急匆匆地向季節老人請了一年的假,又急匆匆地離開了人間,回到了屬於她的世界……

  正當萬物發愁時,天氣漸漸地熱了起來。路邊的樹榦越來越粗壯,葉片緊擁在一起,如同一把巨型綠傘,撐在每一個角落。瞧!那邊的垂柳又細又長,似乎是一個小姑娘把她那長長的頭髮垂到水中央。她的枝條是那麼柔軟,微風拂過時,就如同一群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各顯嬌姿……

  知了樂團在大樹上不斷地向行人們演奏新的樂曲;鄰居家的小狗整天吐着短短的舌頭;動物園裡的大象用長鼻子不斷地往身上澆水;一群小鴨子則自由自在地在河水中嬉戲,時而張開翅膀在水面上飛跑,時而放開喉嚨嘎嘎幾聲。

  小店裡的冷飲一瞬間成了搶手的物品。一放學,學校周圍的小店便被學生們圍得水泄不通。周末,游泳池裡更是人滿為患……

  看到這些景象,大家不再發愁,因為——“夏將軍”到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夏的信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