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Q鵝 

  我有一隻QQ鵝,它是根據騰訊QQ網的標誌製作的毛絨玩具。 

  它的身體圓圓的,胖胖的,上面尖,下面大 ,呈橢圓形。腦袋和背部都被黑色佔據了,只有前面鼓鼓的小肚子是白色的。 

  它黑黑的腦袋前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眼珠子黑白分明。尖尖ang的明黃色的嘴巴像鴨子一樣向前突出。胖胖的身子下都看不見腿,只見兩隻大大的、明黃色的腳掌。 

  它腦袋一側帶戴着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脖子上圍着一條粉紅色的圍巾,真是一個愛打扮的小姑娘!背上背着一個青綠色的小書包,書包差不多要跟它的身子一樣高了。書包還裝着一條白色拉鏈。打開拉鏈,可以往裡面裝一些硬幣,把它當作儲蓄罐。 

  它腦袋上有一條金屬鏈口。每天上學我都把它扣在書包上。它隨着我的腳步一蹦一跳的,可愛極了,同學們都非常羨慕。放學回到家,我把它取下來放在書桌上,讓它陪伴我做作業。它彷彿再在說:“主人,你的子寫得真端正,你真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這隻QQ鵝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qq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