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qq飛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qq飛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我就玩QQ飛車,玩了一會我就被吸進去了。

  我看見了暴風車隊,暴風車隊的隊長對我說:“你終於來了,是我把你帶來的。”我說:“你為什麼把我帶到這。”暴風車隊的隊長說:“我們的世界來了一個惡魔他說要統治飛車世界。”我說:“這是真的嗎?”暴風車隊的隊長說:“是真的。”我說:“好吧我幫你們打敗惡魔。”於是我們就走了三天三夜終於到了惡魔的城堡,惡魔說:“暴風車隊你們還敢來。”我說:“惡魔是我要挑戰你。”惡魔笑着說:“你一個小孩那能贏我我先讓你一圈。”我說:“好吧,你可不要反悔。”過了幾分鐘我跑完惡魔還沒跑完我贏了,惡魔被暴風車隊關在十八層地獄里。

  飛車世界恢復了和平。暴風車隊的隊長把我送回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玩qq飛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qq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