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張照片讓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張照片讓我難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長河中,有許多記憶片刻是值得我們珍藏的,可惜的是有許多沒有能及時捕捉到。慶幸的是,去年當我站在亞洲第一高塔——東方明珠上瀏覽觀光時,媽媽用照相機給我留下了那精彩瞬間。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心裡似乎又漾起了參觀時的歡樂和驚異。

  那是去年國慶長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上海旅遊,當然少不了參觀東方明珠。記得那天,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等待着登塔,我欣賞着東方明珠那直插雲霄、高大、壯觀的樣子。心想:今天我終於能登上東方明珠,親眼目睹它的風彩了。心情十分激動。等待了幾個小時,我們終於坐上了高速雙層電梯。到了觀光廳,這裡擺放着東方明珠的雕塑,它們都十分精緻,我用望遠鏡向遠處一看,竟然觀測到了幾十公里之外的其他省市。隨着人群的挪動,我走進了觀光廳的外層,這裡可以欣賞二百多米高空的景色。媽媽提醒我:“快看下面。”我一瞧。嚇得跳起來了,原來下面鋪的是透明的鋼化玻璃,我們站在東方明珠第二大球上,俯視着上海這繁華城市:縱橫交錯的馬路上和行人就像芝麻大小,川流不息的汽車像火柴盒……媽媽注意到我一臉興奮,連忙給我拍了一張照片。這張唯一的東方明珠塔上的紀念照就隨着“咔嚓”一聲誕生了。

  這張相片記錄了我瀏覽東方明珠時的快樂,我會永遠珍藏它。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博小子

您正在瀏覽: 這張照片讓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張照片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