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明愛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愛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愛鳥 

  一天下午,小明剛剛從學校出來,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看見護林員正在給城市裡的一棵大樹噴農藥。突然,一個翠綠色的東西掉落了下來,他走近一瞧,居然是一隻小鳥!

  小明撿起了這隻翠綠色的小鳥,心想:這隻小鳥一定是被農藥熏暈了,不行!不能再讓它被農藥熏了!不然它會死的! 於是小明把這隻小鳥帶了回家,回到家,這時候才發現小鳥沒有窩!小明靈機一動,他找來一個紙箱,用剪刀小心翼翼的把紙箱剪成碗狀,又買了一些乾草,用膠水慢慢的粘在碗狀的紙箱上,“好了!一個鳥窩完成了!”小明興奮地說。 

  可是小鳥好象不喜歡這樣的窩啊,小明看了看小鳥,在看了看用紙箱做的小窩,還看了看窗外,突然想起來了,鳥的窩大多都是在樹上的,所以也要找一棵樹!那……樹在那呢?小明想了想,說:“我可以用聖誕樹啊。”話音剛落,小明就找到了聖誕樹,一步一步的把它搬上來,然後把一個金鈴鐺摘了下來,把鳥窩和小鳥放了上去。 

  在小明的精心照顧下,小鳥開始茁壯成長起來。可是有一天,小鳥無精打採的,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小明突然注意到小鳥總是看着窗外的一片小樹林,看着看着,小鳥總會時不時的叫了幾聲,小明似乎聽懂了小鳥的話,他打開窗,讓小鳥飛了出去。小鳥展開了翅膀,快樂地向遠方飛去。小明看着它遠去的身影,想到:“人類的機器不是萬能的,也不能夠幫住小動物過得幸福,如果你想然它們過得幸福的話,你只需讓它們回到大自然當中,讓它自由,也許這就是所有小動物都想得到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小明愛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