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會證明愛你有多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會證明愛你有多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曹格:

  你好, 喜歡你,從《我是歌手》開始。謝謝這個舞台,讓我認識了你,也讓你成為我唯一追的一顆閃亮的星。

  我是一個不尋常的人,平時喜歡的事物,也都不尋常。當別人正瘋狂地追EXO,TFBOYS時,我卻沉浸在你的歌聲或者節目里,或許,你也是個不尋常的人吧。對很多人來說,對於你的名字,大家都會說一聲:“我知道!不就是那個姐姐和Joe的爸爸嘛!”你的形象,似乎被很多人定格為——好爸爸。沒錯,你確實是一個好爸爸,好丈夫,但在我的心中,你還像是個孩子,更多的,卻是好歌手!好偶像!說實話,我們所有的格友(你的粉絲名)都不太想看到你“好爸爸”的角色,大家更期待的是你“好歌手”角色!

  因為喜歡你,我學會了很多。學會了當有別的人,比如我同學不認同你的時候我懂得忍讓;在我想對自己失去期望的時候,我會想起你,想起我以後一定要去見到你,哪怕是演唱會裡牆角的小透明;在我遇到我不想去解決的困難時,我想起你經歷了那麼多失敗,那麼多潮起潮落,卻還是很好的生活到現在,那我的困難又算什麼呢?在你身上,我看到你好多好的地方。你曾被人說作“丑”而失敗了許多次,但我卻從不覺得你有一絲一毫的“丑”可言。你的自嘲對於我們格友來說,每一句都是那麼心疼,嗯,心疼你。儘管我們還都是00后,儘管我們還都是學生,儘管我們喜歡你的時間並不是多長,比那些一直陪着你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時間要少得多,儘管我們知道你很親民卻還是沒有能力見到你。但是,再多的儘管,也阻擋不了我們朝着夢想的方向前進!

  我們會努力學習,我們會一直陪着你,我們會在將來出現在你面前告訴你我們愛了你多久,陪了你多久!

  We are the champion! We will fight till the end!

  愛你的格迷

  2015.4.12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會證明愛你有多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會證明愛你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