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鳥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鳥行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我要去打鳥……”一陣歡快的歌聲從小明家飄出來,原來小明的爸爸又要去打鳥。

  只見他背上獵槍,打開門,一隻腳伸了出去。突然一個“東西”粘上了小明爸爸的腿。“爸爸,你是壞蛋。”一聲稚嫩的童音傳來。“兒子,乖,老爸我今天打鳥給你煮着吃,你不高興?‘小明一聽,不高興的把門一關,奶聲奶氣地說道:“行,你今天不準去。”小明的爸爸來勁了,那你說說你為什麼不能打鳥,平時,你不是很喜歡吃爸爸給你打的鳥嗎?今天是怎麼了小明興奮說的:今天我們老師講了,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而且小鳥還能吃害蟲,一隻麻雀一年能吃幾百萬條蟲子,我們老師還說:”有一位科學家在一隻啄木鳥的肚子里發現了一百多條害蟲。”

  爸爸不不服氣:“那鳥有很多呀,打幾隻沒事的”可爸爸現在已經有近100多種鳥類就滅絕了。爸爸又說:“鳥會下蛋的呀。”小明着急的說:如果鳥寶寶不見了,鳥爸爸和鳥媽媽會着急的。“那,那……”見爸爸結巴了,小明趕緊說:“那那那你陪我打球去吧!”爸爸無可奈何的說,也吧!小明以劉翔百米衝刺般的速度把爸爸的獵槍取下,換成羽毛球拍。小明學看破爸爸剛才的調子唱着;“今天天氣好,我要去打球。”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鳥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鳥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