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天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天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的颱風都會有一個個名字,在2013年的9月22日的這一天,颱風“天兔”襲遍了整個汕頭市!

  早上,天氣幾乎沒有什麼變化。這時候天氣晴朗,晨光絢麗,但在一轉眼間,天氣漸漸變涼了,風是輕輕地,柔柔的,似乎是颱風姐姐帶來的警報。陽光不想之前一樣燦爛,但暖這個字離不開它。

  到了下午兩點多的時候,陽關漸漸消失了,風漸漸凌冽趕來了。之間颱風那惡魔般的雙手,幾乎這個世界都在他的掌握之中。聽着呢一扇扇無辜的窗戶的真相,看着呢一扇扇大門的抖動,我在家裡嚇得瑟瑟發抖!

  之間路邊一棵棵高大林立的樹,被颱風當做足球一樣,他一踢,一棵大樹就倒下,這些倒下的樹枝幹蒼盡,彷彿在向大家訴苦,向颱風求饒!

  但小樹卻完好無損,在路邊傲然挺立地站在那,似乎颱風過來了,它在跟他玩遊戲一樣!

  這次颱風是給了我們多大的損失啊,儘管我們有多害怕。但它依然玩他的,一直在那裡逍遙自在。

  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

  四年級:翁詩敏

您正在瀏覽: 颱風“天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天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