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颱風“莫拉克”來了。電視、廣播,一條條新聞都在講颱風“莫拉克。”

  早上,烏雲密布,豆大的雨珠不停地從天上灑下來。我還在暖和的被窩裡做着香甜的美夢,從廚房傳來媽媽的聲音:“志宇,太陽都曬屁股了。”我揉了揉雙眼,迷迷糊糊地向窗外望去,“媽,今天刮颱風,又下雨,哪來的陽光?”媽媽不說話了。

  吃完飯後,我站在陽台上眺望。一棵棵樹被風颳得搖搖晃晃,東倒西歪,像是喝醉了酒。地上濕漉漉的,一些沒帶傘的人只能抱着頭急匆匆地跑。雨點像是一些調皮的小孩跑到了窗戶上說著悄悄話。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積水都快成小河了,落葉在水上漂蕩着,像一條條小船。颱風使勁地吹着一棵棵樹,“嘩啦啦、嘩啦啦——成千上萬的樹葉掉了下來。雨點被風吹得飄來飄去像是在跳水上“芭蕾”。

  雨終於停了,一絲絲雨洗清了天上的污垢,天空顯得格外蔚藍。

  颱風可不能小看,還真的是可怕!

您正在瀏覽: 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