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上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上的爭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往裡走啊,不要胡亂擁擠,人太多了,尊老愛幼,別動——”售票員用她那大嗓門,對着車廂內的乘客說道。可是就光光憑售票員的聲音可沒有用。乘客們喧鬧擁擠的聲音遠遠蓋過了售票員的聲音……

  大家依舊是很擁擠。由於車廂內實在是人太多了,車子又在不停的開着,搖搖晃晃,非常不平穩。這時候,一個帶着耳機,穿着時尚的非主流少年沉迷地聽着歌,車子又猛地打了一下方向盤,激烈地一晃,少年並沒有站穩,猛地一晃,突然踩到了站在少年旁邊的一個阿姨,她已近上了五十幾歲,脾氣自然不好。被踩了一腳之後,“哎喲喂!”她大聲叫了一聲,又讓旁邊的少年道歉。“憑什麼是我道歉,我又不是故意的!”少年蠻不講理,都不拿起耳機地講。“你這個少年,小小年紀不學好,踩了別人還不道歉!”阿姨也很不服氣地講。於是,汽車上又引起了一陣爭吵……

  大家覺得他們文明嗎?

您正在瀏覽: 汽車上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上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