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蘇迪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蘇迪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颱風早早的來了,先是7月份的燦鴻登入象山,給寧波這個城市造成了二十多億元的損失,接着8月份蘇迪羅開始襲擊台灣,明天轉向福建一帶,不得不說,秋老虎真的是一個多雨多風的季節。按農曆來算的話實際上夏天剛剛和我們擦肩而過,只是餘溫還是讓人們覺得汗流浹背。

  這幾天颱風蘇迪羅在各大網絡平台上頻繁亮相,氣象局的短信也是不斷更新着。即使還處在風平浪靜的時候,人們都緊張的關注着,沒有絲毫掉以輕心,大家都爭取在颱風來臨前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雖然蘇迪羅帶來的強降雨能夠讓高溫天氣下降點,但是帶來的無可預計的危害卻是不可估計的。颱風來臨,最鬧心的大概莫過於辛勞的農民伯伯們,有些農作物剛好是豐收的季節,有些農作物則剛播種不久,真的希望蘇迪羅快快離開,就像徐志摩描寫的那般:“輕輕的我走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颱風蘇迪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蘇迪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