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一陣微風從我身上吹過,感到無比涼爽。 

  抬頭一看,天空上滿是烏雲,天色很暗淡。來到學校后,下起一陣小雨,慢慢地,風更大了。 

  上課時,有時突然狂風大作,把教室後面牆壁上的圖畫和做業吹得翻了起來,甚至 

有同學的練習本都被吹掉了。每次過後,有的同學看着後面牆壁上的作業和圖畫,有的同學看着沒關好的窗,沒關好窗的同學會馬上把窗關上,生怕鬧出笑話。 

  課間操時,大榕樹在不停地東搖西擺,不斷地掉葉子,似乎跟它的“葉寶寶”說:“嗯你出去看看外邊的大千世界吧!”樹媽媽招手跟它的“葉寶寶”說“再見”,同時也在鼓舞着我們:不要被這陣風颳倒!大風在乎乎地刮著,回頭看一下我們的校園,滿地都是“葉寶寶”。東湖上的風景還是那樣美麗!雖說綠色的水藻和水胡蘆亂成一團,但風吹得湖面上漾起一道道波紋,還是體顯的出東湖的美麗。 

  中午放學后,在經過地洞口時,風把沙子吹進我的眼睛里,我揉了揉眼睛,用雨傘擋住了飄過來的沙子。過了地洞口,我發現了一棵被風吹倒了的大樹,有些人把樹的樹葉剪下來、樹榦砍下來運走。在經過貴高的路上,我發現了一盞檯燈碎了,地上滿是碎片。 

  下午來到校園時,發現大劉老師家門前倒了一棵樹。颱風呼嘯,讓我感到風聲很刺耳。 

  下午放學后,我發現教學樓門前倒了一棵大樹。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雨很像一群小孩在比跳遠,第一個小孩跳得很近,其它小孩卻一個比一個跳得遠,直到沒有了。 

  這時,我產生了一個疑問:為什麼今天的颱風能把樹吹倒,而不能把我吹得飄起來?我可是要比樹輕得多呀。我找來爸爸問了一下,爸爸的回答是:“樹枝東搖西擺使樹根上的泥土鬆動,重心往一邊,會使樹被連根拔起。”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我忽然明白一個道理:只要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就會有發現。

您正在瀏覽: 颱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