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炎熱又美麗的季節,但是往往會有兇殘的颱風光臨此地。颱風是一種強大的風,有着巨大的破壞力,我就來說說它吧! 

  在海面上,一陣風隨着熱空氣越來越大,最後大得風起雲湧,有了足夠的破壞力。颱風像一位飛將軍,率領着一大群烏雲,以每秒幾十米的速度前進,它的軍隊浩浩蕩蕩地向陸地衝去,一路上還命令着扔“炸彈”,到了陸地上成千上萬的“炸彈”爭先恐後地落下,在地上“炸”開,變成了一朵朵水做的花瓣。在颱風的幫助下,雨點像箭似地側飛,撐着雨傘不是被吹飛就是變了形狀。雨不停地下着,地上的積水逐漸升高,一分米,二分米,三分米……河水漲了上來,如同出獄似地,以飛快的腳步向四周蔓延,許多嚴重的地方,山洪暴發,引來泥石流。在這個時候,狂風一陣陣襲來,暴雨下得又大又久,弄得房屋倒塌,大橋沖毀,名勝古迹受到破壞。小鳥們沒了家,四處亂逃。更可怕的是,一旦水庫水位超過警戒線,隨時都可能發生被沖毀的現象,一旦沖毀,水就會超出地面幾米多,城市會變成汪洋大海,許多人會被迫躲在山頂,後果不堪設想。颱風過後,山中瀑布如同一條白龍飛騰,那樣歡快,那樣澎湃。山中雲霧環繞着山,如同一個仙女披着腰帶,恍如仙境。 

  風有時是善良的,有時是暴燥的,有時能幫助人們,有時卻會帶來災難。如果風能聽我們的話,為人類造福,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