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狂暴的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暴的颱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颱風是一個狂暴的大力士,經常在海上出現,當他出現時,人們都是提心弔膽。

  颱風在海上飛快地奔跑着,捲起幾百米高的大浪,還生氣地大吼道:“我要把你們全部消滅!”說罷,他就捲起重達好幾百噸的大船,他又來到岸邊,把大樹連根拔起。在他眼中,只不過是捏死螞蟻那麼容易!他把汽車一輛一輛吞進肚子里,他的喉嚨夾着金屬撞擊的聲音……

  他來到城市面前,咆嘯着向一棟棟大樓奔去,大樓哪受得了這樣的攻擊,沒過多久,就被夷為平地。人們見颱風如此厲害,嚇得趕快逃走,他們哪知道,颱風比他們跑得快多了,一眨眼工夫,就把這些人給卷上天空,吞到了自己的肚子里,太可怕了。

  颱風真是一個大惡魔!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狂暴的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暴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