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不累,你靠着媽媽多睡一會....."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不喜歡吃,你多吃點....."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不冷,你把媽媽大衣穿上,別冷着了......."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沒事,你穿好雨衣......."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在家挺好,你在學校多注意身體,別忘了吃飯......"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身體很好,還能撐很久,你安心上學......." 

媽媽,您帶着微笑,說了一句"媽媽早上心跳差點就停了,身體身來沒什麼病,沒想把心臟給弄壞了....."多麼輕鬆的語氣,好像您只是在說"早上我吃了塊蛋糕...." 

  媽媽,您知道我膽小,不能嚇的,不要嚇我好嗎?您是我的支柱,是我生存的意義. 

  媽媽,長大之後我才知道您和爸爸為了撫育不懂事的我和弟弟,你們承受了多大的生活壓力.想到以前我的無知,我的任性,我真感覺羞愧. 

  媽媽,您和爸爸不要再將所有的事都往身上攬,我和哥哥都長大了,真的.可是你們老是說"在爸爸媽媽眼裡,你們永遠是孩子" 

  媽媽,我知道我要堅強,可是每到晚上,我不自覺的就流下眼淚,黑夜讓人莫名的恐懼.從沒想過強壯的媽媽,開朗的媽媽,愛笑的媽媽,也會有生病的時候.......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