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深處,幾乎所有記憶都是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把媽媽給氣走了,我整整哭了一上午。在這一段時間裡我都絕望了,甚至有了想死的心。爸爸也勸我,奶奶也勸我,可我一個字也不聽。只是哭。一直哭到媽媽回來,只見媽媽滿臉笑容,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過了一會,媽媽從袋子里拿出她給我買的新衣服。那一天下午,我就非常快樂啦! 

  媽媽,女兒有好多地方都做錯了,而媽媽你卻依舊的鼓勵我,告誡我,那說了上百遍的話,我仍然沒記住。你沒有不讓我玩電腦,沒有不讓我看電視。 

媽媽不要說我淘氣,我會做你心中想要的孩子。我要努力,今後不讓你失望。每一次我惹你生氣了以後,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定要記住,媽媽如果有一天不在你身邊了怎麼辦,那自己豈不是要犯很多的錯誤嗎,所以,媽媽從現在開始,我一定努力,創造美好未來!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象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學不會電腦,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不厭其煩地教你認字 

  女兒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