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呢?數不清。你對一直疼愛、呵護你的爸爸媽媽表達過愛嗎?今天回家做一件事,想想爸爸媽媽平時是怎麼愛你的,然後跑到爸爸(或媽媽)面前,看着他(她)的眼睛認真地說:“我愛你!”實在不好意思,就寫在紙條上給他(她)看。爸爸或媽媽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看到媽媽疲憊的樣子,我走到媽媽背後,幫媽媽捶背。媽媽高興地說:“真舒服,謝謝晴晴(我的小名)。”捶了一會兒,媽媽說:“我的腿好酸啊。”我一下子跳到媽媽跟前,掄起兩隻小拳頭,幫媽媽捶腿……

  我抬頭看看媽媽的臉。媽媽的眼角已布滿了魚尾紋,為了這個家,媽媽操盡了心。我愛撫地摸着媽媽的臉,深情地說:“媽媽,你要注意身體啊,我愛你!”媽媽聽了一愣,頃刻間,疲憊的神情煙消雲散,臉上飄出一絲紅暈,眼睛里盈滿淚水。她一把抱住我說:“晴晴,媽媽也愛你。”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吃完晚飯,我到房間里寫作業。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我側過身子看了看媽媽,媽媽的頭髮已經花白,額頭上也泛起了幾道“漣漪”。再看看媽媽的手,由於長年勞累已變得越來越粗糙,我看着、看着,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

  初一:李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