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媽媽我愛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媽媽我愛你

  大自然是個無形無樣的東西,讓春夏秋冬自然出現,讓它們完整無缺。

  大自然,如果你讓春天沒有花朵,春天就失去生機;你讓夏天沒有炎熱,夏天就失去特色;你讓秋天沒有楓葉,秋天就失去顏色;你讓冬天沒有雪花,冬天就失去苦寒。

  啊!你讓春夏秋冬個性鮮明,讓世界豐富多彩。

  小草的臉為什麼是嫩綠的?花朵為什麼是五顏六色的?西瓜為什麼甜甜的?啊!全是大自然媽媽給的。大自然是人類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大自然媽媽把萬物送給了我們,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好好欣賞,好好生活。 

  自然界里有許多的生物,它們也都隨着自然的規律慢慢成長,比如:蠶寶寶悄悄地長大,樹木慢慢的發芽,太陽東升西落,河水向低處流淌。

  啊!大自然你把它們安排的如此巧妙、和諧,你是萬物的驕傲,你太偉大了,我們愛你大自然媽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