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是人生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生活,因為愛而美麗,人間,因為愛而溫暖!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就想起您。

  有一次,我起床差點遲到了,我理都不理立刻拿着麵包衝出去了,我知道媽媽有句話要對我說,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當我回到學校的時候還差幾分鐘就遲到了,幸好我走得快,進到課室大吵大鬧的,突然,“轟,轟..............”一下子颳起了大風。上課的時候,我還想着媽媽的事情,心裡難受,我已經知道媽媽想說什麼了。她想說“女兒(兒子)快拿你的雨傘,今天要下雨”放學了,我知道媽媽會不來接我了,肯定在生氣,很無奈的自己坐在教室里。老師說 “xxx,你媽媽不來接你嗎?”“嗯”“這樣你留下來讓我打電話給你媽媽過來接你好不好?”我立刻說“好”不久,媽媽已經來接我了。我說”媽媽我以為你已經不來接我了,以為你生我的氣”媽媽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不來接你呢?你是我的乖孩子,媽媽很心疼你的!!”媽媽和我留下了愛的眼淚,回到家我幫媽媽 “掃地,拖地..............”

  媽媽坐下,我說“媽媽謝謝你不生我的氣,媽媽快坐下!!”我立刻拿出一件東西,說“媽媽生日快樂!!!Happy Birth to You” 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對我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以後我會報答您,您辛苦了!!!!

  廣東廣州太平中心小學六年級:嘉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