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問個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問個為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景優美的公園裡,長着一束束美麗的蒲公英,特別是那岩石邊的蒲公英。看!那朵金黃金黃的好似一顆顆珍貴的南海黃寶石,閃着金光,閃啊閃,閃來了一隻漂亮的小七星瓢蟲,小七星瓢蟲的頭是淺黑色的,身上是火紅火紅的,還有一個個小斑點,可愛極了!突然一隻小貓跳上岩石,哦,原來是才華出眾的貓博士,貓博士披着一件斑點大衣,大大的眼睛夜晚也能看見東西,它的耳朵可靈敏了,在吵鬧的環境下也能聽得清清楚楚,真不愧是所謂的“順風耳”。 

  貓博士對瓢蟲正規的鞠了一個躬,七星瓢蟲說:“貓博士,您好啊!”因為貓博士每天都展示自己的才華,所以貓博士說:“你知道你站的蒲公英上為什麼是黃色的嗎?”“不知道。”小瓢蟲說。“因為這朵蒲公英在中期,還沒有成熟,成熟后就是白色的了,所以現在它是金黃色的。”“謝謝貓博士,我會每天來找您學習的。”小瓢蟲說。於是過了一天又一天,小瓢蟲終於當上了博士。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問個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問個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