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直到今天,我讀了《實用文摘》這本書里的《敬您、敬您、再敬您!老師》這篇文章,才懂得了生命到底是什麼。

  這篇文章寫的是四川彭州市紅岩鎮小學在地震發生時幼兒園大班的臨時班主任周汝蘭四次不顧危險衝進教室救人,直到全部救出,才鬆了一口氣的故事。

  讀了這篇文章,我終於懂得了:人的生命雖然只有一次,必須好好珍惜。可是,人的生命有限,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生命是如此的脆弱,逾萬條生命頃刻間逝去。但在大愛面前,生命又是如此頑強,發生在廢墟上的一幕幕閃耀着人性光輝的無私大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

  如果在災難面前,自己的生命可以換回更多人的生命,那麼,他的死就是值得的,他的名字,也會被後人永遠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