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使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使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一位使者,無論她走到哪裡,那裡肯定會百花盛開、萬物復蘇。看!春使者就在那裡呢。

  她來到了草地上,播撒着“春天豆”,小草就露出了“小腦袋”,彷彿在笑、彷彿在鬧、彷彿在唱歌,真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呀!

  快!春使者到那裡去了,我們快跟上她!

  她來到了花園裡,揮撒着“美麗粉”,花朵們都含苞怒放,好像亭亭玉立里的少女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又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致意……

  一眨眼間,春使者又飄到了學校里,柳樹披上了綠裝,大地變成了綠地毯。她一揮手,到處充滿了生機。

  小朋友們看見了她,她立刻變成一位花仙子站在花叢中,羞紅了臉,紅嘟嘟的。

  春使者還在飄,不知飄到了哪裡。可是,他依然很美麗,把整個世界也裝扮得和她一樣迷人。春使者給人間帶來了溫暖,也帶來了希望。

  四年級:孫婉晴

您正在瀏覽: 春的使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