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使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使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悄悄地來到人間;春,邁着輕快的步子,吹着涼爽的風,來了!你瞧,天空中的白雲化作春姑娘的傑作,恰似朵朵白花在天際遨遊。喲,小草也破土而出,探出小腦袋,稀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而又充滿勃勃生機的新世界。百花爭艷,比賽似的綻開了笑臉,讓大地煥發了生命的色彩。蜜蜂們在花叢中穿梭,忙碌地採集花蜜,忙得不亦樂乎。 

  “啊,好一派百花爭春的景象,好一派生機勃勃!”我情不自禁地發出由衷的讚歎。 

  有人喜歡春天的綠,有人喜歡春天的生機,而我卻唯獨喜歡那春天的雨。 

  早晨起床,我揉揉惺忪的雙眼,來到窗前,只見天空陰沉沉的。哦,難道這是雨的前奏?不一會兒,窗外響起了大自然給予雨特有的歌聲——“淅瀝、淅瀝……”。春雨似乎在傾訴着什麼,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踩着屋檐,玩耍、嬉戲。聽着聽着,我彷彿睡著了,但又似乎清醒,隨後便勾起人的深思,莫非大自然真有這般神奇? 

  望望昔日人來人往、喧鬧的大街,此時此刻是多麼安靜,像個沉睡多年的精靈。細細體味,身置其中,也別有一番情趣。這時我已陷入遐想,如夢幻般美好。雨仍在不停地下着,地面濕漉漉的,像洗過了一樣。三兩個孩子結成一群,腳踩着地面積起的水窪,隨之濺起來。他們笑了,那笑容多麼的天真,活潑;那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可人。 

  有人喜歡春天嫩綠的小草,有人喜歡春天的詩情畫意,而我卻唯獨喜歡春天那花的海洋。花,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與老舍先生一樣,同是愛花之人。寂寞時,我總愛跑到陽台上,欣賞自己一手栽陪的幾盆花。春天時節的花兒是那樣充滿青春活力,洋溢着年輕人的氣息,是青春的象徵。這時的花兒想必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吧!陣陣微風吹來,一股愜意立刻湧上心頭,你可知道,那是花的芬芳,大自然生命的所在啊!頃刻間,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花的世界,它們圍繞着我,隨風搖擺,婆娑迷人,到處都充滿了花香。我明白道:“原來春,還是“花仙子”呢!” 

  看,春的使者——雨、花。

您正在瀏覽: 春的使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