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到休閑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休閑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到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小動物們也紛紛從家裡出來散步,春天早已到了休閑山莊。

  休閑山莊四面環山,山上綠樹成蔭,野花野草數不勝數,各種香氣四處瀰漫著。湖邊千萬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枝條,它們在空中跳舞,調皮極了。小草好奇地抬起頭望着這神奇的世界,小蜜蜂在花間飛舞,好似都在慶祝春姑娘的到來。

  山下,那美麗的湖面,在春風中展現出它的美麗。無論人們在它巨大的身體里游泳或釣魚······它都是那麼神秘,那麼令人嚮往。人們在湖裡坐船,那波紋便一圈圈蕩漾開去,多美啊!

  岸邊,人們可以釣魚,簡直多呆一分鐘就多有一份收穫,多一份快樂。而且還有各種美食任我們品嘗。

  休閑山莊美,春天更美。春天的休閑山莊簡直讓人流連忘返。

  雲南昭通鎮雄縣南台小學四(1)班四年級:高子淳

您正在瀏覽: 春到休閑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休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