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美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秀峰公園觀看春天的美景。 

  一進大門,一陣香氣向我襲來,芬芳撲鼻。一看,草地上到處都長滿了花兒、草兒。我情不自禁地說:“啊!真香!”走着走着,我看見湖邊立着一排柳樹。湖水清清的,像一面鏡子。而旁邊的柳樹則是一位位姑娘,春風吹來,她們好像正在梳理自己的頭髮—柳枝。 

  我們又往前走,看見了一根根挺拔而又翠綠的竹子。他們好像一名名衛士,保護着公園的環境。 

  青的草,綠的葉,都像趕集似地聚攏來,把春天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你看,草地上,小草已經探出頭來,野花也露出了笑臉;樹枝上,芽苞開始吐綠了,花苞開始泛紅了…… 

  一路上,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有蝴蝶花,有觀賞白菜,還有梅花。各種顏色的花,把公園裝扮得無顏六色。 

  回家以後,我還在回味着那春天的美景,那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春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