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小雨來了。它們穿着亮晶晶的衣服蹦蹦跳跳地落下來。春天的心醉了,媽媽說那是春天的酒”多美的詩啊!春天不就是一壺酒嗎?令人深深地沉醉在這春天的“交響樂”里。

  “嘩啦啦”“嘩啦啦”原來是春天的交響樂團悄悄的來了,它們帶着雨露,日夜不停地送着禮物,給小草的是讓它快快長大的魔葯,它呀,早就在禮物到來時從自己的美夢中醒來了。雨還在下着,多麼像一條條銀色的白線,編織着孩子們歡樂的景象,雨兒越下越大,植物的美夢也從未停息過,大樹爺爺要數其中最高興的一個了,因為它那翠綠的“頭髮”又要長出來嘍。那些小動物們終於醒了過來,為這誘人的春色,增加了不少生機,大夢初醒的孩子們早就穿上了五顏六色的雨衣來歡迎這“春天的酒”,有的孩子踩着一個個小水坑,腦上浮現出歡樂的神情,一看就是玩的不亦樂乎。孩子們踩出的“怦怦怦”的聲音配合著“嘩啦啦”的聲音,奏出了一曲曲屬於大自然的樂章,彷彿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一個不可思議的夢。我甚至一輩子都不想醒來,永遠呆在這美麗的夢裡……愛美的花兒,草兒興奮地接受大自然的禮物,好快點長大,成為最美麗的那一個。雨漸漸小了,它從原本美麗的銀線化身為璀璨的“鑽石”,真美啊,我覺得自己彷彿是雨中的天使,在茫茫大雨中自由的“飛翔”着,深深的陶醉在這動聽得樂曲中。

  春天的雨,一場動聽的音樂會,令人陶醉,令人喜愛。

 吉林通化東昌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夢想飛飛-關羽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