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莊小學 五(2)鍾碧倫

  春天來了,萬物開始復蘇.還在洞里過冬的小青蛙面帶笑容的跳出來了,小螞蟻也可以出來找食物了。 

 微風吹過,小草樹木隨着風向搖擺起來,好像小朋友讀書時的搖頭動作。不一會兒,下起了一場既清爽又溫暖的春雨。這感覺實在太舒服了。花草樹木隨着這場春雨成長起來,張開雙手,像剛起床在伸懶腰的人似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來,樹木長出嫩葉,花朵開始綻開,這種景色讓我永懷在心。雨停了,大地變得閃閃發亮,多虧這場雨,使我可以看見這麼美麗的景色。 

 我走到河邊,水底出現了一隻只可愛的小蝌蚪,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燕子的身影倒映在和面上,我抬頭一看,一隻,兩隻……一對,兩對……滿天都是小燕子,它們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着,真像滿天都是風箏啊! 

 因為剛下過一場春雨,空氣變得很清新,燕子它們都是被空氣引誘的嗎?啊,那太好了,春雨能給莊稼充足的水份,能讓大地變得發亮……那春雨就是能給人們幸福的雨了,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春天這個季節的美好景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