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好似一把鑰匙。她趁我們不注意,把春天的大們打開了。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瞧!她把綠色給了草地,綠綠的草地象一張張地毯。織啊織啊,織進了春天的氣息。她把粉色給了桃花,粉色的桃花象一張張笑臉。笑啊笑啊,笑來了春天的溫暖。白色是給梨花的,看!一朵朵梨花象白色的海洋!野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啦!黃的、藍的、紫的、金的……真象個美麗大花壇!

  春天的雨里有迷人的景色:青青的山、快活地小鳥……這些景色常常勾住小朋友的腳。

  春天的雨,吹起了綠色的小喇叭:滴滴噠噠。青蛙聽見了,跳出洞口,結束了冬眠。松柏聽見了,脫下了那厚厚的衣裳……

  春天的雨,帶給大自然的是一首生機勃勃的歌,而帶給我們的是一曲歡快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