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鄉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鄉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鄉這美麗的春天。

  當春天到來時,家鄉後山開滿了映山紅、玫瑰、蝴蝶花、桃花……在旁邊,種滿了桂花樹和桃樹,芬芳撲鼻,香味十足。當百花齊放時,山上五彩繽紛。

  春天的鄉村是幽靜的,靜得能聽得到春風呼呼吹來的聲音;靜得能聽得到小溪叮叮咚咚流淌的聲音。

  春天的鄉村是美麗的,那又是誰讓它如此美麗的?哦!我想你們一定猜到了,不錯!它就是——春姑娘。春姑娘給這美麗鄉村披上了綵衣裳,讓着鄉村更加美麗。

  春天的鄉村是可愛的,春天來了,春姑娘幫小溪解除了冬婆婆給他設下的冰凍咒,高興的小溪蹦蹦跳跳。春日,山上花兒美麗即如此多嬌而顯得可愛。

  春天的鄉村是熱鬧的,每當太陽從西方升起時,街上有許多農民在街上聊天。有節日時地上常鋪滿了桃花。

  春天的鄉村多麼幽靜、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多麼熱鬧啊!

  四年級:甜蜜一夏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鄉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