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西湖的白堤是個美麗而又安靜的地方。但春天的白堤最為耀眼。

  陽春三月,一縷陽光從柳樹的枝葉間穿過,投射在翠綠色的湖面上,湖面就會發出金子般的光澤。這時,你走在白堤上,會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舒服的感覺。要是陽光灑滿你的臉龐,就會有一種甜滋滋的美妙感覺。

  陽春三月,湖水早已解凍,碧綠的湖水微微晃動,湖邊嫩綠色浣紗柳的枝葉也會為這美麗的景色而沉醉其中,瞧,它的枝葉輕輕擺動,像在跳一支舞蹈。

  陽春三月,一群小鳥時不時地在湛藍的天空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有時還會為來訪白堤的中外遊客們獻唱一曲。

  陽春三月,一艘艘遊船從一頭滑到另一頭,似乎在畫一道五線譜,坐在船頭划船的西湖船娘就來留下一串串的音符。

  陽春三月,這美麗的地方在哪呀?它們在杭州的西湖,不,它們應該在大家的心裡。

  陽春三月,西湖仍在那裡,靜靜地迎接下一批遊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