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年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年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宇軒 

 第二年的春天。成千上萬隻燕子又從南方飛回北方時,它們有的往這兒飛,有的往那兒飛。不知它們這些燕子是怎麼了。 

 原因是這樣的:它們去尋找自己的恩人。但大部分的燕子都是回來找貝蒂小姑娘。貝蒂小姑娘和燕子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做着好玩的遊戲。 

 有一隻燕子非常可愛,它的羽毛黑白相間,特別美麗!它一會兒在樹枝間嘰嘰喳喳的叫着,一會兒去貝蒂的耳旁邊嘰嘰喳喳的說悄悄話,好像在說;“謝謝你啦!貝蒂小姑娘!謝謝你啦!貝蒂小姑娘。如果沒有你,我就會死亡。如果你遇到了困難時,我一定會挺身而出。你為了我,能付出一切,我為了你,也一定付出一切的!” 

 貝蒂小姑娘對燕子說:“你們能住在我家嗎?” 

 有兩隻燕子高興的說:“我們倆願意和你住在一起。” 

 其它燕子說:“對不起!貝蒂小姑娘。我們要回去過自己的生活。” 

 貝蒂小姑娘說:“沒關係,你們回去吧!” 

 從此,小燕子和貝蒂小姑娘過着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第二年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年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