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巨人學校總部指導教師:趙建榮

春天到了,和煦的春風吹遍了北京城。

春姑娘舞動着翠綠的衣裙,輕輕地拂過田野小草綠了,輕輕地拂過樹木吐出了嫩嫩的枝芽,輕輕地拂過天空使天空更加湛藍,輕輕地拂過校園學生的臉蛋紅撲撲的。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爺爺躍路欲試地來到了體育公園放風箏。

體育公園人可真多呀!男女老少,各個臉上洋溢着春天的笑容,我和爺爺找了一塊空地,我抬頭仰望着天空,蔚藍的天空都是動物的世界,有小狗,有燕子,有貓頭鷹,有蜻蜓等,各種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連活潑可愛的金魚也在空中玩耍着,穿梭在它們中間,和它們一起做着遊戲,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呼吸着春天新鮮的空氣,哇!天空中是多麼動人而美麗呀!就像動物們在開連歡會一樣熱鬧極了。福娃們也在觀看臉譜們的精彩表演,它們相互對視着,好像在相互誇獎對方的演技,像童話里的傳說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我高興的對爺爺說:“爺爺咱們也趕快放吧!加入到它們的隊伍里,”爺爺高興的從書包里把風箏拿了出來,我的風箏是一隻美麗又大方的花蝴蝶,它的顏色是橙紅色的,上面還有黑色的斑紋,艷麗奪目。我把風箏放在了地上,右手拿着線輪,左手着線放了有五六米長,開始慢慢地向前跑,風箏隨着我?Y動的力量,迎着微風慢慢地飛了起來,這時爺爺說:“快放線,風箏起來了”,我飛快的放着線,風箏好像領會了我的意思一樣,高高的飛向了藍天。風輕輕地吹着,吹過了小草妹妹,吹動大樹伯伯的枝葉,活潑可愛的風兒吹動着我美麗蝴蝶風箏的飄帶,飄帶被淘氣的風吹成了大海的波浪形,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的心也飛快的飛向了天空,我多想和我的蝴蝶風箏做伴,一起在空中唱歌跳舞。

我願我美麗的蝴蝶風箏,帶着春天的氣息,帶着對春天美好的祝福,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點評:

開篇直奔主題。文章中有很多對於春天的描寫,語言都非常的優美,融合著各種修辭方法,真是讓人眼前一亮,比如“春姑娘舞動着翠綠的衣裙,輕輕地拂過田野小草綠了,輕輕地拂過樹木吐出了嫩嫩的枝芽,輕輕地拂過天空使天空更加湛藍,輕輕地拂過校園學生的臉蛋紅撲撲的。”文中對於放風箏的細節描寫也非常到位,包括和爺爺的互動中的描寫都很清晰明了,結尾部分抒發了小作者的情感,為文章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春之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