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陰過了,風刮過了,樹枝扭過了,樹葉飄過了,終於,雨點落了下來。

  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升的太陽。不一會兒,遠近的景物都被迷濛的雨霧籠罩了。早飯過後,雨雖然沒有停,卻也沒有再下大,仍然淅淅瀝地滴着。我拿起傘,走出了家門。

  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天上又是幾陣悶雷響過,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陣。可是,不一會兒,又小了下來。我走進雨霧中,頓時,一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可是空氣中卻不知怎麼的,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彷彿報告着春天到來的消息。

  雨瀟瀟地下着,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着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打開窗戶,可不是,雨中帶着清新的空氣,穿過我心,有種說不出的好感。但雨將要停止,也許還能看到晶瑩的雨珠在葉子上跳動,連成一首美妙的歌曲;調皮的雨點蹦到窗戶上遊戲,給窗戶留下美麗的聖跡。

  雨點,使你賜予我們了寶貴的水資源,我們不會浪費資源,雖然你在我的身邊是短暫的。

  啊!雨點,你永遠離不開我們人類的需要!

  四年級:朱朱

您正在瀏覽: 春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