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地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之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過了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春天終於來了!她踩着不變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把春色撒滿大地。

  小河裡的魚兒,在快樂地嬉戲着。它們真是一群群可愛你小精靈。河邊的柳樹,好像一位少女在梳洗自己美麗而修長的頭髮。

  近處,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喜看雪花凋謝。你看它們雖剛破土,但仍是一撮撮、一簇簇,還散發泥土的芳香。竹筍弟弟也不孤獨呢!它再也不想待在土中,於是,它推翻巨石,冒昧地衝出了土中。

  遠處,山岡蜿蜒起伏,像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卧龍。岡前幾片松林疏疏郎朗,長長的溪流清澈見底,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岡前的桃花、梨花、杏花爭奇鬥豔。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黃澄澄的,如一片金黃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浮起一道黃色的波浪。那是多麼的美麗!

  農民伯伯開始播希望的種子,他們揮動着手。吆喝着耕畜,在那吆喝聲中,包含多少希望啊!農民伯伯們在盼,盼望着種子快快成熟。為了不辜負農民伯伯的辛苦。春姑娘的手指便響起雨的絲,沙沙的細雨侵濕了田地,滋潤了禾苗,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喲!

  這就是簡單而美麗的大地之春!

  紅楓二小四年級:陳?@

您正在瀏覽: 大地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