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暮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暮色 標籤:暮色作文

樹林里的空氣好極了。黃昏,夕陽也漸漸的沉下去。遠處望不到高山,但我卻發現頭頂那微弱的光,照在還有一些零星的沒有被葉子完全遮掩的空隙上。像水銀從這空隙上流瀉下來,讓我產生了幻覺。 

  晚霞映在湖面上,疊映出彩錦般的光澤。遠處的塔影,岸邊的樹影,都變成神秘的彩色倒映在湖面上。 

  我從幻覺中醒來,開始往回走。聽着沙沙的足音,又聽見鳥媽媽對鳥寶寶說:“我們真幸福!有這樣一顆大樹保護我們。” 

  暮色越來越濃的時候,我已經聽不見鳥叫聲,但並不能讓我感到寧靜,因為蟬在拉長聲音,彈奏着只有它們才懂的奏鳴曲。 

  當暮色更加濃時,蟬鳴也沒有了,只剩下一些小蟲子早樹叢里竊竊私語,偶偶訴說。 

  我突然覺得大自然的力量無比寬廣,大自然也並不寧靜,它匯聚着成千上萬的小生靈。多麼神奇啊! 

  海洋.樹林.山澗.石頭上.土上,這些都是生命的歸宿地。生命無處不在,我不想傷害它們,但我有不得不傷害它們,也許這就是自然規律吧!(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 

  暮色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黑夜,我要回家了。真捨不得離開暮色給我帶來的發現!我決定少吃點肉,好讓它們多活幾歲。 

  以後的樹林里又多了一個人——我。

您正在瀏覽: 暮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