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做誠實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誠實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考成績終於出來了。聽同學說,我月考語文考全班第2??107。5。我聽后,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月考語文試捲髮了下來,我重新計了一下分數,總共扣了14。5分,那麼分數應該是105。5呀。我有點不相信,便再數了一次,可是還是105。5分。怎麼辦?老師算錯分了。告訴老師?我才不呢!因為如果告訴老師的話,那我的總分不就降低了嗎?可是,這兩分我不應該得到呀!

  不知怎樣過了這半節課。“玲玲??”已經下課了,語文葉老師正向我這邊走來,但我還在猶豫不絕,到底是告訴老師還是不呢?最後,我還是做出了決定生死的決定??寧願不拿前十名也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我拿着試卷到老師面前,給老師看,老師看后竟這樣說:“這兩分就送給你吧,因為你的分數已經打進電腦了。”然後老師便摸了摸我的頭,那時的我的高興真是無法形容呀!

  既不用扣分,又可以拿到前十名,真是兩全其美呀!誠實的好處真多!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做個城實人!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誠實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誠實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