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小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小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數學老師走進教室,宣布要數學小考。發下卷子后,我看了一下卷子,不算太難,就奮筆疾書的寫了起來。

  不一會兒,一小頁寫完了,我大致檢查了一下,沒有錯的,就繼續寫下去。寫到第二頁的時候,一道填空題難住了我,我認真思考了一下,想起了老師畫的重點題,和這個是一個題型,就趕快把這個答案填了上去。半張考卷做完了,反倒反面時,有一頁都是計算題,我先在練習本上寫一遍,再把正確答案寫到卷子上,最後再驗算一遍,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做到應用題時,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是附加題很難,幸好我留的時間多,有足夠的時間思考。在我的位子上,沙沙聲不斷,那是我不停地在演算的聲音,經過我不懈的努力,附加題終於被我算出來了。

  最後,我再改住答案從新做一遍,檢查出一處錯誤,我就馬上把它改為正確答案。

  我相信,這次我一定能考一個一百加十分的!

您正在瀏覽: 數學小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小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