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暮色的守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暮色的守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隨着微風向西逝去,我騎着車向東前行.看着光在身體慢慢蛻落的背影,心也不免有些凄涼.昏暗中的光堅決如鐵,心有種被灼傷的感覺.黃昏是晝夜的換接,傍晚是月牙的交替.黑暗在逐漸籠罩着一切,遠處的山,近處的水,蒼茫的心.家家戶戶的燈光已在暮色中閃耀,那份期待也在逐漸的升華。 

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也有着無數的第二次。第二次也許是第一次的重複,但可能有全新的發現;第二次也許會趨於平淡,但更可能綻放精彩。第二次是一種堅持,是一種回味,是一次新生…… 

人們常常懷念第一次,因為第一次是過去的起點,只有一次體會的機會。卻沒想過去進行第二次,或者沒有發現自己時時刻刻在進行着第二次的嘗試。第一次是過去,第二次是現在和未來。我們總是因為過去,放棄了現在和未來。 

其實第二次也是一種彌補。因為只有一次是不滿足的,所以上帝滿足我們,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如果第一次失敗,你可以在第二次取得成功;如果第一次是難過,你可以在第二次找到快樂;如果第一次是無奈的,你可以在第二次自由選擇 

只是,不要讓上帝給我們太多彌補的機會,否則每一次的第二次都是遺憾的! 

這段希望能給你靈感

您正在瀏覽: (一)暮色的守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暮色的守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