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落.滿暉--暮色的輓歌【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滿暉--暮色的輓歌【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滿暉--暮色的輓歌【上】 標籤:月落作文 暮色作文 輓歌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天若有晴】   一切的一切,有開始,就有結束。   命運之輪,不可能為我們停下。   在命運中頹廢的,只能是我們。   更不可能有永恆。

    不要再哭了。   如果可以,就在夢中哭吧,   因為我只有在夢中,才能給你安全感。     原諒我吧,因為我看見,   我的心,不見了,   再也沒有辦法守護你了……

    當這片天空程暗灰色時,   我唯一為你敞開的50%的愛也被封閉了…….   我不願你看見,   我的眼睛,在噬血。     我想,我始終會迷失在這片噬血的森林中。    【天若有情】   容忍我吧。   我會靜靜地,待在角落裡流淚。   不會吵醒你。   不會幹擾你。   不會隔離你來之不易的美夢。

    你要記住,   在暗色的斑駁世界里,   仍會有人有暖色的瞳觀望你。

    就算是暗灰的世界,   我也會用我為你敞開的唯一的愛,   打開你極力隱藏的心。   因為我不願看見,   你噬血而無助的眼神。   哪怕你殘忍而無知的告訴我:   你不愛我。

    天蒼茫的顏色刺傷了我的眼睛。

    【月落篇—莫·殘·曉】   我是個殺手。   暮月流中最高級別的影子殺手。   暮月流是個極其龐大的黑道組織。     上述一番對話好似電影里的主角獨白,然而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準確地說是這個世界讓它變得真實。   我厭惡地看了看天上的雲。   她越是純我就越覺得噁心。 

    蒼跡瞟了瞟我,又瞟了一眼天上的雲。   似笑非笑地問:  “還是那麼令你反感么?”   蒼跡欲言又止,  “明天去殺了這個女孩。”她把照片遞給我,我瞟了一眼,眼中一閃而過的驚訝蒼跡卻沒有絲毫驚訝,“她很像那個女人……”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冷冷地看着蒼跡,似乎想在她臉上找到些什麼,“蒼跡,你真的很會幹擾我的情緒。”   蒼跡沒有再看我,  “希望到時候你不要手軟。你應該知道暮月流的規矩。”   她走了。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蒼跡是個什麼樣的人,但這都不重要了,黑道本就是這樣,重要的是蒼跡是我的主人,這個組織的王。   我的命運掌控在她的手中,我必須得服從她的命令。   這就是最另我慶幸而最無奈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月落.滿暉--暮色的輓歌【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滿暉--暮色的輓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