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靈鳥與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與蝴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遼闊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兩隻很美麗,一隻是歌聲動聽的百靈鳥,另一隻卻是高傲自大的蝴蝶。 

這一天,百靈鳥邀請它的好朋友們來它家裡做客,百靈鳥對大家很熱情、很周到,和朋友們玩的很開心。大家都誇讚百靈鳥是個心腸很好的朋友。 

驕傲自大的蝴蝶看到了,心想笨拙的百靈鳥算什麼?我美麗聰明的蝴蝶可以做得更好,應該得到大家更高、更多的讚美,於是它也邀請動物們來它家裡做客,但生性傲慢的蝴蝶總是無法細緻周到的為動物們服務,甚至對羽毛灰灰的小麻雀愛理不理,動物們再也不願意到它那裡玩了。 

蝴蝶越想越生氣,於是,它決定要除掉百靈鳥,它在森林裡放了一把火,卻燒到了自己和其它動物們。當時,百靈鳥正在樹枝上一展歌喉,當它看見火在熊熊燃燒的時候,它奮不顧身的衝進火海,救出了動物們,也救出了蝴蝶,而百靈鳥自己的羽毛卻燒焦了,蝴蝶對此感到羞愧萬分,很後悔自己的行為,從此以後,蝴蝶在也不驕傲了並和大家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與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與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