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會唱歌的百靈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唱歌的百靈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會唱歌的百靈鳥 

  有一隻百靈鳥,叫小潭雀,真名荷歌。她嫌自己的歌聲不夠美妙,就每天早晚都一住不住的唱歌,妄想得到一副美妙的歌喉。鵝大嬸勸她:“喝點水吧,小荷歌!” 

  “老東西,用找你管!”荷歌輕蔑地說。“喝水頂個屁用?” 

  鵝大嬸搖搖頭,嘟囔着:“荷歌越來越不像話了!”邁起鴨子步一顫一顫地走了。 

  雞阿姨,鴨老伯,甚至她媽媽,都被她輕蔑! 

  荷歌練了一個月,獲得了唱歌冠軍。她真是得意極了,更加相信自己的辦法。可是因為她從來不喝水,練了沒幾天,嗓子就啞了。只能發出沙啞的啾啾聲。她以為自己練得的不夠,就更加努力的練。結果呢?森林裡到處充滿了噪音。有些小動物都離開了這片森林。荷歌還生氣的說:“不聽就算了!”等到第二個月的唱歌比賽,她把羽毛梳理的美美的,頭上扎了一個大大的紅蝴蝶結,腳上穿了一雙紅色的小皮鞋,身上則是一條紅紅的連衣裙。她一上台,便展開發言稿,念到:“這個月我一定會是冠軍!上個月的冠軍就是我!現在我給大家演唱一首歌曲,保證讓大家從沒聽過如此美妙的歌曲......” 

  她原本想唱隱形的翅膀,結果只能發出啾啾的聲音,台下笑翻天了,別說調皮的小動物,連一向嚴肅的評委,都差點笑的從椅子上摔下來。荷歌氣急了,張開翅膀就準備往下跳,只聽啪的一聲,荷歌的腿摔斷了。原來她忘記她已經不會飛了。她氣的嘟着嘴一瘸一拐的回了家。 

  以後,她整天唱歌,嗓子越來越啞,身上也變得髒兮兮,除了她的爸爸媽媽,誰都不喜歡她了,誰讓他這麼自以為是呢?

您正在瀏覽: 不會唱歌的百靈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唱歌的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