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百靈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百靈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女孩,能歌善舞,同學們給她取綽號叫“百靈鳥”。 

  “百靈鳥”留着披肩發,烏黑髮亮。一雙濃密的眉毛下有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個清亮的歌喉。 

  每到文藝晚會,都能看到“百靈鳥”精彩的表演。舞台上,“百靈鳥”翩翩起舞,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又像池塘中亭亭玉立的荷花。使台下的觀眾如入仙境,欣賞仙女表演的舞蹈,心曠神怡。又似進入森林一般,看到可愛的精靈輕歌曼舞。“百靈鳥”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觀眾的喝彩和陣陣掌聲。看過的人都讚揚她:“這個小女孩的表演真精彩呀!” 

  “百靈鳥”可喜歡上音樂課了,每到唱歌時,“百靈鳥”像一隻可愛的小鳥放聲歌唱,那歌聲是那麼優美,那麼婉轉。讓我們如同步入音樂世界,傾聽那美妙悠揚的歌聲。 

  我們都非常敬佩她,那是因為“百靈鳥”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總能獲獎。音樂老師總選她當音樂比賽的指揮員。“百靈鳥”指揮時,非常專心,很熟練,一點兒也不膽怯。因為她指揮技術精湛,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愛。 

  我們班的“百靈鳥”真討人喜歡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百靈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