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百靈鳥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百靈鳥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路邊的喇叭花廣播緊急通知,說八點早上和晚上會刮颱風。小動物們紛紛搬了家,但百靈鳥一家不知道時間,“怎麼辦?”百靈鳥不停地拍動翅膀,在樹枝上轉來轉去,真像一隻在熱鍋上打轉的螞蟻。

  百靈鳥爸爸背靠在樹枝上,嘴巴歪到一邊,眼睛眯成一條線:“家裡沒有鍾,怎樣才能知道時間呢?”忽然,百靈鳥爸爸頭上冒出了一個靈感小燈泡,它一拍翅膀,眼睛睜得大大的:“唉,現在才七點,離刮颱風的時間還早得很呢!”

  百靈鳥媽媽既驚訝又奇怪:“你是怎麼做到的?家裡又沒有鍾,再說……”百靈鳥爸爸笑了笑,並指了指樹下的一條小河,小河上的睡蓮從夢中醒來。“有睡蓮又怎麼樣!難道你是神仙不成?”百靈鳥媽媽有一些惱怒。百靈鳥爸爸淡定地說:“別著急,每天我從市場飛回家,正好是七點,就看到睡蓮開了;晚上八點,我下班時就看到夜來香開了,並不是只有這些花能告訴我們時間,牽牛花在凌晨四點開花,曇花在九點含笑一現,萬壽菊下午三點欣然怒放……”

  百靈鳥媽媽恍然大悟:“哦,原來花也能當做時間呀!”

  百靈鳥爸爸說:“只要留心觀察,就會發現許多事!

  三年級:方藝霏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百靈鳥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百靈鳥爸爸 暫無評論